是冷木啊

不定时复活,长期躺尸,一切随缘

名场面警告(依旧半夜沙雕产物)

#占tag致歉

#5-10结束后,楼顶

梅菲斯特(跪坐状):“罗德岛……要由我来打倒,这是你说的吧……”

   “今天……我就要断绝这份期望……”

浮士德(一脸迷惑):“你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”

梅(看向一边的博士):

    

    “刀↑客↘︎塔↑儿↘︎!!!”

   

   (俺搞了比利)

    “为什么你一天吃十颗源石却什么事都没有!”

    “为什么你失忆了依然保存着指挥作战的能力!”

    “为什么你寻访总是没有六星!”

    “这一切都是因为……”

阿米娅(起跑):“别再说了!”

    

    “博士,你就是泰拉世界……”

陈(起跑):“闭嘴啊!”

    “第一个感染矿石病的人类啊!”

  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!!!”

浮士德(薅起梅菲斯特衣领):“正常点啊喂!”

博士:“!!……——”(作痛苦状,抱头跪伏)

阿米娅:“博士!”

博士(停止颤抖,缓慢起身):

     “阿米娅……我想起来了,我全都想起来了。”

   博士从大衣内袋缓缓掏出一个形似腰带的装置,往身上一放,它便自己伸出皮带固定住博士的身体。

梅菲斯特:“woc我就闹着玩玩”

浮士德:“nmd为什么”

   接着博士从口袋拿出一个深蓝色的小装置,按了一下开关。

 

     “Arknights!”

     “感染者的命运,就由我来改变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